相关文章
高血压与肥胖、缺钾及饮酒密
高血压患者不宜过量使用滴鼻
适量饮酒对男性高血压患者有
体重、钠盐、寒冷、饮酒是黑
长期饮酒得了酒精性心肌病
饮酒者 ,须防酒精性心肌病
适量饮酒能减少血栓形成
过度饮酒吸烟为脑卒中发生扣
经血过量要防血友病
老年人适量饮酒可降低心衰危
高血压患者不宜过量使用滴鼻
适量饮酒对男性高血压患者有
体重、钠盐、寒冷、饮酒是黑
长期饮酒得了酒精性心肌病
饮酒者 ,须防酒精性心肌病
适量饮酒能减少血栓形成
过度饮酒吸烟为脑卒中发生扣
经血过量要防血友病
老年人适量饮酒可降低心衰危
专题
美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 ,过量饮酒会导致严重的脑损伤。这一成果发表在最新一期《酒精中毒 :临床与实验研究》上。
据报道 ,田纳西州范德比尔特大学以及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 ,对 9 8名每月饮烧酒、红酒、啤酒等酒精饮品超过百杯的人 ,用核磁共振技术对其脑部化学物质进行检测 ,随后又对他们进行包括语言能力、反应速度、平衡能力等在内的各种测试。结果显示 ,这些人在记忆力、反应速度、注意力、平衡能力等测试中的表现很差。脑组织检测结果也显示 ,他们和酒精中毒患者遭受的脑损伤基本相同。
专家建议 ,饮酒应适量 ,过多酒精会对大脑造成损害。久而久之 ,会影响人的认知能力。
注意:本站资料仅供参考,疾病治疗请遵医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