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高血压患者多吃蜂蜜好
高血压患者多吃清蒸鱼效果好
治疗厌食贪食从吃奶开始
孩子厌食多吃醋
多吃鱼和ω -3脂肪酸可减少缺
多吃维生素A预防手足皲裂
多吃柿子易发急性肠梗阻
多吃绿叶菜预防中风心脏病
多吃叶酸食物防中风
多吃鱼防中风
高血压患者多吃清蒸鱼效果好
治疗厌食贪食从吃奶开始
孩子厌食多吃醋
多吃鱼和ω -3脂肪酸可减少缺
多吃维生素A预防手足皲裂
多吃柿子易发急性肠梗阻
多吃绿叶菜预防中风心脏病
多吃叶酸食物防中风
多吃鱼防中风
专题
王硕军
据《美国今日报》消息 ,日前在旧金山举行的美国心脏协会会议上 ,波士顿大学医学院流行病学家林恩·穆尔报告说 ,每天只要吃两次奶制品就可以明显降低青少年的肥胖发病率。
包括穆尔的这项研究在内的几项研究已经显示 ,经常摄入奶制品的儿童和成年人的血压比较低。一些研究人员让成年人多吃奶制品节食 ,让他们感到吃惊的是 ,这些成年人似乎也可以减肥。
研究还发现 ,吃适量脂肪 (占总卡路里的 30%~ 35%)的青少年体重比吃过量或少量脂肪的人要轻 ;多吃水果和蔬菜也可以降低体重。至于奶制品是如何节制体重的增加目前还是个谜。穆尔推测 ,牛奶水的钙或其它一些营养素也许会影响到身体将能量储存在脂肪细胞中的方式 ,可以消除儿童们的饥饿感。
注意:本站资料仅供参考,疾病治疗请遵医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