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高血压症饮食宜忌
高血压患者饮食巧安排
高血压患者饮食三忌
高血压症饮食宜忌
高盐饮食“腌”出高血压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高血压的饮食疗法
饮食疗法治疗 1期单纯收缩期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饮食与消化道肿瘤
高血压患者饮食巧安排
高血压患者饮食三忌
高血压症饮食宜忌
高盐饮食“腌”出高血压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高血压的饮食疗法
饮食疗法治疗 1期单纯收缩期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饮食与消化道肿瘤
专题
人们都知道 ,像厌食症及易饿症之类的饮食不规律会伤害女人的骨头 ,但最新的研究结果证明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男人 ,并且 ,其伤害程度甚至比女人更严重。
爱荷华大学的阿诺德·安徒生博士和他的同事的研究结果发现 ,饮食不规律的男人的骨骼密度要远低于规律饮食男人的骨骼密度。
安徒生博士说 ,据估计有大约 1/6的男人有饮食不规律的不良习惯。很遗憾 ,很多男人 ,甚至包括许多医生对饮食不规律的严重后果都缺乏足够的认识。
研究人员还发现 ,饮食不规律男人的雄性荷尔蒙含量通常较低 ,这也可能影响骨骼密度。目前 ,安徒生和他的同事们正在探索利用荷尔蒙恢复骨骼密度的治疗方法 ,通过提高雄性激素含量以帮助男人们“硬起骨头来”。
注意:本站资料仅供参考,疾病治疗请遵医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