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高血压症饮食宜忌
高血压患者饮食巧安排
高血压患者饮食三忌
高血压症饮食宜忌
高盐饮食“腌”出高血压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高血压的饮食疗法
饮食疗法治疗 1期单纯收缩期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饮食与消化道肿瘤
高血压患者饮食巧安排
高血压患者饮食三忌
高血压症饮食宜忌
高盐饮食“腌”出高血压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高血压的饮食疗法
饮食疗法治疗 1期单纯收缩期
不合理饮食致高血压患病率在
饮食与消化道肿瘤
专题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 ,节制饮食可预防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氏症等老年常见病。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 ,减少食物摄取量有助于保持暮年健康状况 ,从而减缓身体老化对部构成的影响 ,大大降低患脑部疾病的机会。
在这项测试中 ,研究人员把年老老鼠分成两级 ,一级按正常方武进食 ,而另一组的食物摄取量为平常的 76% ,然后把它们的基因活动变化记录下来。结果发现 ,获取卡路平较少的饮食方式 (即少吃者 )能够大大减低与压力有关的基因活动能力 ,使发炎机会和游离基一并减少。
该项研究认为 ,游离基会随着循环系统流遍全身各个部位而损害体内细胞。过去曾有研究结果显示 ,由发炎及游离基对人体造成的破坏 ,对引发老年痴呆与帕金森氏症起着关键的作用。
注意:本站资料仅供参考,疾病治疗请遵医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