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环境因素对肿瘤的作用更为重
环境因素对肿瘤影响大
片仔癀对肿瘤的阻抑作用
多环芳香烃对肿瘤“姑息养奸
酸奶可防治肿瘤
成都将对肿瘤药广告亮红牌
酸奶对肿瘤有防治效果
对肿瘤研究宜进行集成攻关
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日本开始对
对肿瘤你可以说“不”
环境因素对肿瘤影响大
片仔癀对肿瘤的阻抑作用
多环芳香烃对肿瘤“姑息养奸
酸奶可防治肿瘤
成都将对肿瘤药广告亮红牌
酸奶对肿瘤有防治效果
对肿瘤研究宜进行集成攻关
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日本开始对
对肿瘤你可以说“不”
专题
根据国内外大量科学研究表明。酸奶对肿瘤具有独特的防治效果。
酸奶能抗肿瘤的报告始于 19 62年 ,科学家博格达诺先将致癌物质移植到 258只白鼠中 ,后喂养保加利亚乳酸杆菌培养液 ,结果有 59 %的白鼠被治愈。而对照组的其他白鼠 ,不用此法处理 ,全部死亡。研究发现 ,酸奶能抗癌的活性物质是从保加利亚乳酸杆菌中分离出来的三种糖肽。
荷兰国立研究基金研究会和一家毒理与营养研究所的专家们 ,近年的调查研究也发现 ,每天坚持食用 0. 25公斤酸奶的妇女 ,与那些从不饮用酸奶或很少饮用酸奶的妇女相比 ,其患乳腺癌疾病的可能性可降低 50%。这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揭示酸奶可有效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他们认为 ,这主要是因为酸奶中含有高活性保加利亚乳酸菌和嗜热链球菌。
同时 ,酸奶也是癌症患者良好的辅助治疗食物。上海达能酸乳酪有限公司向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 34名白血病及其他恶性肿瘤儿童赠饮达能酸奶 ,每人每天 1瓶 ,共 60天 ,食疗效果显著 ,绝大多数患儿不受化疗时消化道反应的影响 ,获得医务人员及家长的好评。
注意:本站资料仅供参考,疾病治疗请遵医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2006 健康百科

